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成立巡防组低保人员是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5:30 山西新闻网

  本报1月11日讯(记者任志霞)今天,迎泽街办双西四社区针对辖区低保人员较多、治安形势复杂的特点,成立了以低保人员为主体的社区巡防组,开展社区群防群治工作。

  双西四社区是纯居民区,而且人员复杂,闲散居民较多,治安混乱。居民们大多住在平房里,生活不太富裕,低保人员在100人以上。所以,社区决定成立以低保人员为主的巡逻组。经过耐心细致的工作,社区选择了102名素质高、责任心强的居民担任队员,其中低保人员83名,治安积极分子19名。社区将102名队员分为五个片区进行编组,由组长带队巡逻,而组长均是低保人员。巡逻人员上午8时到社区点名,领取巡逻袖标,晚6时到社区交班并汇报当日工作情况,遇有重大紧急情况要及时汇报。以此来保证居民节前节后的平安,甚至将来的长治久安。

  (编辑:赵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