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小区长满杂草居民担心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5:30 山西新闻网

  社区:将组织人力剪除

  本报1月11日讯(记者梁成虎)红楼社区旧楼区地面上长满杂草,眼看春节快要到了,居民们担心,放鞭炮会引燃杂草,引起火灾。

  今天上午,记者看到,该社区旧楼区有十几栋居民楼,一些楼前后的地面上杂草丛生,有些枯死的杂草有一尺高。在一些房屋前,居民堆放着生火用的木材。一位居民说,小区杂草是去年生长的,前不久,一些孩子在院子里玩耍时,引燃一片杂草,幸亏发现得早,大人们及时扑灭,才没发生危险。

  红楼社区干部称,他们已注意到了小区内的火灾隐患。社区准备于近期组织人力,集中剪除小区内的杂草。同时,对一些居民在院子里堆放木材的行为,也将进行规范。

  (编辑:赵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