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未及时年检 七千驾照被注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5: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赖戈记者田富友)昨日记者从宜宾市交警部门获悉,由于一些持有驾照的人未按照规定参加年审,该市9县1区目前被注销的驾驶证已达7000多本。

  据介绍,根据2004年5月1日实施的新《道路交通法》规定,凡持有B1、B2、A1、A2准驾车型的驾驶员,每年都必须向车管部门提供地方县级或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身体状况证明,如不能按期提供,超过一年将被系统自动注销。从目前当地注销的7000多本驾驶证来看,大多数都是因为没有及时年审或按时提供体检表造成的。为避免上述情况发生,目前该市车管部门除加大宣传力度外,还根据各个驾驶证年审到期时间,专门开展了提前30天办理驾驶证年审的业务窗口,方便驾驶人员及时办理年审手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