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丢了澳大利亚带回的羊毛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5:58 杭州日报

  热线记者 唐斌 报道

  去了趟澳大利亚,千里迢迢带回一条昂贵的羊毛毯,不想却在家门口丢失了,失主吴先生有点哭笑不得。

  上周一,吴先生应当地一家企业邀请,前往澳大利亚洽谈合作事宜。临行前,妻子再三嘱咐他,记得带条澳大利亚有名的羊毛毯回来。妻子的叮嘱,吴先生牢牢记在心头,一到澳大利亚,就让朋友带着去选购了一条,“全白的,毛色很纯,相当漂亮!”

  前天傍晚,吴先生转道上海,回到了杭州,从城站火车站打车到湖墅南路。“羊毛毯就放在一个蓝色的包装袋里”吴先生很清楚地记得,自己的行李箱放进了车子后备厢,而放毯子的包装袋放在了车后座。偏偏下车时,吴先生只顾得拿行李箱,却把身边的袋子给遗忘了。“百密一疏啊!”吴先生说,当时大概是下午4点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