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只因“老大”势太猛 几刀要了他的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6:2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永利 实习生 徐丹)4名小青年深夜持砍刀和铰线钳实施盗窃作案途中,其中一人嫌“老大”张瑞龙势太大,持刀将其砍死在西户铁路线贺家村段路基上,并企图制造火车车祸现场,1月5日,涉嫌故意杀人的王震被抓捕归案。1月11日,西安市公安未央分局通报了这起犯罪团伙因内讧杀人的案情,涉嫌包庇王震故意杀人罪行的该团伙成员宋某目前正在被抓捕中。

  2006年11月22日晚,社会闲散人员张瑞龙、王震、李某、宋某持砍刀、铰线钳预谋前往未央区贺家村张瑞龙曾打过工的工厂实施盗窃,当4人行至西户铁路贺家村段时,张瑞龙以“老大”口气给王震、李某、宋某分派行窃任务,其间与李某发生口角,王震嫌张瑞龙势太大,遂抽出随身携带的砍刀从张瑞龙背后向其头部连砍10余刀,李某、宋某见状怕王震再砍杀他们,立即撒腿逃离现场。12月23日,王震找到李某、宋某订立3人攻守同盟。

  公安未央分局接到报警后经过现场勘查发现,死者身上数处有文身,左耳有耳孔,身上有20余处锐器伤,双手戴白线手套,衣兜无翻动,根据这些特征确定,死者极有可能是被熟人所害,并通过散发寻尸启示查明死者系张瑞龙(男,23岁,吴堡县人)。1月4日,李某(男,22岁,榆林市清涧县人,)被抓获;1月5日,王震(男,20岁,榆林市清涧县人,)被抓获,两人对自己涉嫌包庇和杀死张瑞龙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震和李某被刑事拘留,宋某正在被抓捕当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