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38岁经理连续三天疲于应酬死在酒桌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6:4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肖清清 通讯员应述辉报道:连续3天在酒桌上“拼命”,武汉某公司一位38岁的部门经理一头栽倒在酒桌旁。昨日,因呼吸衰竭抢救无效,医院宣布其死亡。

  据了解,林先生所在公司的年终客户答谢会从元旦期间就开始了,一连三天,他的午餐和晚餐都是在酒桌上度过的。5日的晚宴上,林先生端着酒杯敬酒时突然栽倒在地,不省人事。25分钟后,被送至湖北省新华医院。

  该院急诊科俞唯主任介绍,林先生入院时呼吸、心跳均已停止,经处理终于恢复心跳,但由于心脏停跳时间太长,造成脑部水肿,实际上已处于脑死亡状态。林先生的领导和家人都表示不放弃抢救,因此用呼吸机维持了一周。俞唯认为,林先生属于心源性猝死,可能是由于过度疲劳引起心律失常,导致心脏骤停。

  俞主任说,最近半个月,该院每天都有几例酒精中毒的病例。年关将近,他提醒大家喝酒要量力而行,珍惜身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