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老伯围观命案现场遭联防队员追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6: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老伯围观命案现场遭联防队员追打(组图)
老伯围观命案现场遭联防队员追打 图片来源:China Foto Press

老伯围观命案现场遭联防队员追打(组图)
广州市桥中街联防队员“088”蛮横地将陈老伯的车踹翻在地 图片来源:南方都市报

老伯围观命案现场遭联防队员追打(组图)
“088”接连追打,不依不饶 图片来源:南方都市报

老伯围观命案现场遭联防队员追打(组图)
一位旁观者乘“088”不注意抢过了打气筒 图片来源: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王鹤) 昨日中午11时30分许,广州市珠江大桥桥中站底部花坛土中发现埋有一具中年男性无名尸体。

  埋入土中 藏在桥底

  记者在现场看到,警察已经赶到了现场,6辆警车停在珠江大桥的引桥下,在引桥下的花圃里是一片茂密的植物,警方在附近拉起了50米的封锁线,原本留给行人骑自行车上桥的道路被封锁,行人只能从边上的一条小路绕行。

  在引桥的另一边,一辆挖掘机正安静地停在一条正在维修的道路上,在花圃里,十几名警察正在紧张地忙碌着,有两名分别穿白色和蓝色大褂的法医在现场检验尸体。

  有目击者称,中午11时30分左右,有路人到路边引桥底的花圃里上厕所,突然发现草丛里有一双脚从土里露了出来。路人连忙报警,5分钟后警察迅速赶到了现场。在经过简单的勘察后,警方叫来了附近的一个民工进行挖掘。“该名民工用铲子和锄头挖了大约10分钟才挖出一具男性尸体”,随后警方将尸体转移至引桥的另一边僻静处,法医来到现场检验尸体。

  记者在珠江大桥上看到,该名死者年纪不大,身体非常瘦,颧骨很高,外面穿一件深色外套,里面是一件白色T恤,下身穿了一条运动裤,手部头部满是泥土,该男子身上没有明显血迹,也没有腐烂的迹象。

  死因蹊跷 环境偏僻

  路人刘先生表示,在引桥的另一边原本是一条道路,“行人很多”,但是在一个多月前,那条道路开始维修。行人都被迫从桥的另一边绕道,这一边基本就没人走了,但是最近这条道路的施工好像停了下来,这条道路就变成没有行人了。一位路过的阿伯表示,这名男子这样被埋在花圃里,一定另有蹊跷,“应该不是自杀的”,而且肯定死亡时间不会太长。

  记者看到黄色的“黄埔市政维修”的铁栏杆将引桥另一侧的整条维修道路封了起来,一辆挖掘机正静静地停在路上,整条路的水泥被打了去。路人李女士说,这里治安不是太好,出现这样的情况她一点也不意外。

  记者赶到现场时警察正在对尸体进行检查,当地桥中街联防队也来到现场“维持”秩序。一位姓陈的老伯推着自行车从此路过,在警戒线5米开外驻足观看不到半分钟,桥中街联防队编号“088”不等陈老伯解释,张牙舞爪冲过来,厉声叱喝,“看什么看,有什么好看的!”,飞起一脚,将老伯的自行车踹倒在地,随后又操起路边的打气筒向老伯猛砸。“088”向老伯无故施暴看得旁人触目惊心,一位市民边走边说,“太没人性了!” China Foto Press(欧阳)。

  老伯围观命案现场遭联防队员追打(组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