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三天查获加价票近2000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6: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玮) 从本月5日发售学生票以来,票贩子大肆在高校内倒卖火车票。近日,成都铁路公安处开展了针对高价倒卖学生票违法犯罪活动的专项打票行动,在8日到10日的3天时间里,共查获9个倒票窝点,收缴加价火车票近2000张,票面价值19万余元。

   据介绍,成铁公安处投入100余名警力,兵分六路对成都市区和各郊区县市的20余所大学,以及各大学分校周围的售票点、代办点等进行了详细的调查摸底。8日以来,铁警连续重拳出击,一举端掉了9个隐藏在大学内外的倒票窝点。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特别是在校学生,请不要到票贩子手中购买加价火车票。同时,铁路警方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查处倒卖火车票的违法犯罪活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