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命根治出伤延误婚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7:50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本是到医院切除包皮,却被诊断为“阴茎过短”,在接受了阴茎延长术后,伤口出现溃烂,久治未愈。而原定昨日举行的婚礼也因仍在住院治疗而被迫取消。短短一个月内发生的事情让湘潭青年李某痛不欲生。

  2006年12月11日,李某来到长沙某医院做包皮环切手术,医生诊断其“阴茎过短”,于是,他在该院接受了阴茎延长术。术后第二天,其伤口便出现疼痛、红肿,并有脓性分泌物流出。12月14日,痛苦不堪的李某住进了长沙另一家省级医院泌尿外科。检查发现,李某阴茎与腹壁连接处有一个因溃烂形成的坏死腔,同时,其阴茎根部表皮坏死结痂,经过近一个月的治疗,仍留下一块一元硬币大小的表皮缺损。

  医生提醒,阴茎延长术只适用于隐匿性阴茎、阴茎显露不良等患者,正常人通过手术并不能延长。通讯员梁辉 记者岳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