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徐闻七龄童走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05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1月10日讯(记者 陈新)近日,有一个拿着寻人启示的男子在海口四处询问路人有没有看到他失踪的孩子,并表示愿意出3万元寻找孩子的下落。

  据介绍,这名男子姓庞,是广东省徐闻县人。他失踪的儿子叫庞康消,今年7岁,身高约1.05米,平头,说话带徐闻口音,在当地的西林中心小学读书。孩子失踪当天穿偏黄色上衣,穿一条黄色短裤和一双棕色凉鞋。孩子是今年1月4日早上在上学路上丢失的,至今没有音信。

  庞先生告诉记者,1月4日中午,家里人没看到孩子回家吃饭就急了,后来他跑到学校去问才知道,孩子上完第一节课后就不知去向。目前,他已经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

  庞先生分析,由于徐闻和海南很近,孩子可能会跑到海南来。1月7日,庞先生就带了几百张寻人启事坐船到海口来寻找失踪的孩子。如有知情者可拨打本报热线:668102222,或与庞先生联系,电话:13435242757。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