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有学生未领到校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05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新闻热线66810221海口1月11日讯(记者 许欣)今天,琼山华侨中学有初一学生家长向本报投诉称,早在开学时便已交费预订校服,而今整整一个学期已快结束,仍然没有领到校服。

  今天,记者与琼山侨中相关工作负责人取得联系,他说,至今没领到校服的现象是极个别的,原因是中学生身高差别大,有的学生的服装尺寸报得不准确,换了好几次校服仍然不合身,学校已经催过服装厂,尽快把校服发到学生手中。

  省教育厅勤工俭学办负责人闻听此事高度重视,当即与琼山侨中进行联系,调查校服迟发事宜。

  据省教育厅反馈消息,琼山侨中初一年级有10来个学生还没领到校服,其主要原因是开学时所量的尺寸不合身,而制作校服所用布匹需从内地长途运输至海南,服装厂重新找布料花费了不少时间。省教育厅现已督促服装厂最迟于下周一把校服发到学生手中,希望学生家长放心。

  (报料人:陈女士)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