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女客睡梦中蜈蚣爬上肚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05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女客睡梦中蜈蚣爬上肚脐

  圆圈中为拍死的蜈蚣

  本报新闻热线66810222海口1月11日讯(记者 李灏 实习生 李向阳 摄影报道)一女士欢欢喜喜来参加朋友婚礼,没想到,喜酒还没吃,先被狠狠惊吓一场:晚上在入住的酒店酣睡时,肚脐眼上突然爬上一条黑色大蜈蚣,毫无提防的她,吓得魂飞魄散。

  投诉: 睡梦中蜈蚣爬上肚脐

  “大酒店的房间内竟有大蜈蚣,吓死人了。”今日上午,刘女士向本报投诉说。上午 9时多,记者来到海秀路彩虹天桥附近某大酒店1402房。看到一条长约5厘米的大蜈蚣已被打死,放在一个玻璃杯里。据刘女士介绍,朋友今日结婚,她和老公带着孩子于10日来到海口,朋友带她们入住该酒店。

  没想到,今日凌晨5点多,正酣睡的她,忽然感觉有什么冰凉的东西在自己肚子上爬,一会又停在肚脐眼处,下意识的用手一摸,滑溜溜的,还在蠕动。她吓得魂飞魄散,一声尖叫,猛跳下了床。被惊醒的丈夫也吓得不行,两人翻开被褥查看,没发现什么东西。之后就继续睡了。

  刘女士介绍,凌晨6时多,她醒来后,突然发现一条约5厘米长的黑色大蜈蚣,正在丈夫脖子上爬,吓得又大声叫起来。丈夫醒来后把蜈蚣拍死。她马上打电话给服务总台。一名服务员过来了解情况后,轻描淡写的让她们“稍等”。刘女士要求服务员把酒店经理叫来。约10分钟后,又来了名服务员,说可为她们换床单或换个房间。后来酒店值班经理来到房间,也没有道歉。面对对方的态度,刘女士发起火来,该经理才表示了歉意。她提出免去房费的要求。

  酒店:要求免房费不合理

  该酒店值班梁经理说,当时他闻讯后来到1402房,进门后便向顾客道了歉。而且还询问刘女士等人有没有受伤,如果被蜈蚣咬伤了,就马上送医院救治,此外,有什么要求可提出来等。事实上,房客没有受伤,只受到点惊吓,酒店方在态度上并没有轻慢。

  针对刘女士提出的免房费要求,酒店马经理表示,该要求不合理。她说,刘女士一行是经旅行社介绍来的,当时只预定一个优惠标准房间,最多住两人。根据有关规定,这种房是不能免费的,而且该房间住了四个人(刘女士的孩子、丈夫及一位朋友),照理应加收床位费。

  这是家三星级酒店,怎么会进来蜈蚣?客房部云经理解释说,这可能和天气状况有关,潮湿的空气容易孳生害虫。但酒店以前没有遇到过这种事情,可能是服务员在更换地毯时夹带进来的,或附着在推车上带进来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