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有饭吃有衣穿有房住 孝昌精心安排困难群众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17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通讯员段富章、徐胜桥)孝昌县采取有力措施,妥善安排好春节期间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保证特困群众在节日期间有饭吃、有衣穿、有房住。

  为让广大受灾群众、城市低保对象、农村五保户、特困户和优抚对象等困难群体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佳节,该县筹措资金60多万元,集中采购一批物资,对重灾户、特困户和五保户开展“3个5”节日救助,即每户5斤鱼、5斤肉、5公斤油,户均112元。对城市低保对象中的特困家庭,按每户50斤大米、5公斤肉、5公斤油实行实物救助。

  对重点优抚对象、革命伤残军人、烈士家属、光荣院的孤寡老人,进行重点慰问。该县目前改建了一批土坯房,680户困难群众有望在春节前住进宽敞明亮的新居,3000多件(床)过冬棉衣棉被发放到了困难群众手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