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银行存款 顺手拎走巨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18 台海网

  台海网1月12日讯 (记者 房舒 通讯员 伍亲朝) 到银行存钱,却因为贪心,将别人一个装有巨额现金的包顺手牵羊“拿”走了。但吴某的“美梦”在1小时后,就被闻讯赶来的民警击破了。昨日吴某被刑拘。

  吴某是莆田人,靠在安兜外口公寓卖油条营生。1月6日中午12时左右,吴某来到机场建设银行办理存款业务,当其存完钱准备离开时,他的眼睛却被银行柜台红十字捐款箱旁的1个黑色手提包吸引过去了。当他发现包旁没人时,便动了贪念,乘无人注意之机迅速把包拎走了。但吴某怎么也没想到,1小时后他就被抓了。当时,正在睡梦中的吴某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惊醒。刚一打开房门,一副冰冷的手铐就牢牢地铐住了他的双手。

  原来,案发时失主姜某也在同一家银行办理存款业务,他本来是准备到1号柜台办理,但因隔壁的2号柜台办得比较快,他就临时决定到2号柜台去办理,他随身携带的手提包就落在了1号柜台上了。等到姜某办完手续,走出银行大门时才发现包没有拿!但他马上转身回来取包时,却发现包已被人拿走了!

  接到报案,民警通过银行监控录像发现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拿走了包。根据录像显示和银行的业务记录,民警得知该男子叫吴某兴,暂住在安兜外口公寓。民警迅速赶往安兜,在吴某暂住处将其抓获,并在其床头角落里找到了姜某的手提包。经清点,包内全部的东西,包括人民币12000多元、100多美元、2400多港币、30000日元、50欧元、银行卡三张、姜某居民身份证一张等全部归还。日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