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胡同遇俩劫匪 倒地装晕避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28 千华网

  千山晚报消息(王世武 记者 张玲)一路被劫匪跟踪,想反抗却在胡同里挨了一顿暴打,为保性命,柴先生情急之下,计上心来——假装晕倒。待俩劫匪搜走身上财物走远后,倔强的柴先生爬起又来了个“反跟踪”,一路打车尾随,直到碰上警车,帮助民警擒住一匪,自己才觉得出了口恶气……

  10日晚8点多钟,35岁的柴先生在海城站前一小区内独自行走,他不知道,自己已经被两个30多岁的男子盯了一个小时的“梢”了。当柴先生走进站前的平安胡同时,两个劫匪对他出手了。柴先生虽然体格瘦弱,但反抗精神很强,面对两个手拿弹簧刀的男子奋起拳脚,但寡不敌众,被揍了个鼻青脸肿,脖子上也被划了一刀。眼看俩男子下手越来越重,柴先生一见不好,突然想到装晕!于是倒地一动不动。俩劫匪一见柴先生“晕倒”,果然罢手,从他身上搜走了100元钱和一部手机后逃走。

  等两人走出一段距离,柴先生从地上爬起,忍着剧痛在后面跟踪。见劫匪上了一辆出租车,柴先生记下车号,随后打车直追。当开到一处路口时,正碰上红灯,两辆出租车都停下了,柴先生一眼看见海城防控分局第六流动派出所的警车停在路边,马上下车报警!民警一见柴先生吓了一跳——衣衫不整不说,整张脸被打得又肿又青,脖子上还直流血,“快,前面车上有俩劫匪,他们向北跑了!”

  民警立即向北追去,并拦下出租车。俩劫匪一见不好,跳车就跑,兵分两路钻进楼群,其中一个三拐两拐不见踪影。警方盯住一个人高马大的劫匪追了过去,从一大商场直追到一洗浴中心,追出500米左右才赶上。劫匪手拿弹簧刀胡乱挥舞反抗,被民警劈手夺刀,按倒在地。

  经调查,被抓获的劫匪冯某交代,自己和同伙王某都是黑龙江人,30多岁,9日从哈尔滨流窜到海城。他们看柴先生单独一人,就起了歹念,没想到竟被柴先生反跟踪。目前,冯某已被刑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