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下水管道堵塞 地面脏水横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28 千华网

  立山胜利北路97栋楼侧的下水管道已堵塞近一个月,使附近两栋楼的下水井向地面返脏水,快封住附近的103栋楼门口,居民每天都忍着刺鼻的味道进出。

  据立山胜利北路103栋居民陈先生介绍,现在该栋楼一层居民厕所都向上返脏水,已经不能使用。堵塞的下水管道处也向外溢脏水,附近俨然一个臭水坑,而此处离胜利路只有约100米距离。

  昨日下午,记者到现场看到,在立山胜利北路103栋几个单元的门口都有大片脏水,而脏水源头外溢出的脏水正向楼门口蔓延。

  随后,记者就此事联系该楼所属的鞍钢集团房产物业公司立山物业分公司的调度梁先生,了解到堵塞的下水管道是附近7栋楼的总管道,脏物无法沿着该管道通下去,所以才会导致附近下水井向上返脏水。但是由于拆迁施工瓦砾堆积,物业公司没有挖掘器械,现在该管道的下线管道无法找到,无法维修。就此问题他们已与立山区拆迁办进行了协调沟通,正争取尽快维修。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

  

下水管道堵塞地面脏水横流
下水管道堵塞地面脏水横流

  见习记者 孟卓奇摄

  见习记者 孟卓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