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为抓歹徒受伤 咱不后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28 千华网

  千山晚报消息(记者 王义)2006年12月28日晚,海城白杨小区一浴池搓澡工老刘听到一门点传出呼救声后,和另一行人滕先生朝歹徒逃跑的方向追去。后来虽然被歹徒刺伤,但老刘的义举却为警方追捕赢得了宝贵时间。自从本报报道了《黑夜俩勇士奋力追凶徒》一文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很多读者打来电话询问老刘的伤势,并表达了对老刘的钦佩和敬慕之情。昨日,记者从海城市中心医院了解到,老刘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昨日,记者和老刘通了电话。老刘告诉记者,为追歹徒受伤,他一点儿也不后悔。当记者告诉老刘,他的事迹经过晚报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很大反响后,老刘表示,感谢鞍山市民的关心,他一定好好养伤,争取早日康复。据老刘亲属和老板介绍,老刘的亲戚朋友和同事得知老刘受伤后,纷纷来到医院看望他,希望老刘能够尽快康复。老刘的一位朋友说,老刘并不富裕,只靠每月在外打短工挣的几百元钱维持生活,这次住院花了3万多元,大部分都是老刘的老板垫付的,像老刘这样的好人应该得到帮助。由于老刘的事迹得到很多人的赞誉,目前,老刘的亲属想为老刘申请见义勇为称号。

  海城市中心医院外一科李主任介绍,老刘刚来的时候伤势比较严重,流血过多,但是经过抢救,目前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病情基本稳定,正在做进一步恢复治疗。另据了解,在逃的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警方正在全力追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