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再就业援助月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43 天津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王勇则 记者张鸣岐)昨天,河北区以“实现再就业,稳定就业,真情相助”为主题,开展“再就业援助月”活动。活动对尚未实现就业的困难群众和“零就业家庭”成员开展“送爱心、送岗位”活动;实施就业困难群体就业援助机制,开发服务性、公益性就业岗位,通过政府购买岗位和提供公益性岗位等方式,切实解决下岗失业人员的再就业需求;组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再就业培训,结合劳动力市场需求,强化订单培训与定向培训,帮助下岗失业人员有针对性地提高再就业能力,从而实现稳定就业。在此基础上,对已在公益性岗位就业、灵活就业和被企业吸纳但没有享受社会保险补贴政策的人员,也将实施援助性补贴,使就业困难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和扶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