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四措施除安全隐患 六措施保公路通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43 天津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杨毅 王栋 李钢 记者刘平)从公安交管局了解到,本市春运交通安全大检查从即日启动。实施四条措施:一是各交警支队与区县综治办、客管办等组成检查组,重点检查旅游、出租、公交等节日运营单位;二是对客货运等重点车辆及驾驶人特别是挂靠、借雇驾驶人逐一教育,对检验不合格车辆,责令单位停止运营修复,复检合格后方可上路行驶;三是春节期间在所有长途站点对进出站点车辆逐一检验,超员车辆一律不得放行,严查站外发车、疲劳驾驶;四是依法加大报废、漏检、私自拆改、无牌无证、假牌假证、挪用号牌等违法查处力度,对存在安全隐患车辆一律予以滞留,对违法人一律按上限处罚。

  又讯(通讯员杨毅 王栋 王卫津 记者刘平)从今天起,交管局在郊县公路实施6条措施,确保春运期间公路交通秩序安全通畅。一是深入辖区教育司机不超载、不超速、不疲劳驾车、不酒后驾车;监督客、货运输单位完善安全制度,责令制度不落实、人员不到位的单位限期整改。二是在交通事故多发路段、路口增派交警,从严查处易引发重大交通事故交通违法。三是加强重点地区、路段、时段和重点交通违法管理,依法加大以客运车为重点的大、中型客车拦检力度。四是加强外省市车辆和司机及个体、私营单位车辆和司机安全教育管理,严禁非法改装车、农用车、报废车及其他不符合安全标准车辆投入春运。五是强化巡警综合管理职能,加大对进出市道口可疑人、物、车盘查力度,严把易燃品、易爆品、有毒物品查堵。六是管住重点路段和重点时段,在交通流量大的国、省干道和高速公路进出口增设值勤交警,严格查处严重交通违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