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抢劫勇斗歹徒头被砸出8个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50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11日讯昨天下午,即墨市一超市遭到抢劫,女老板反抗时遭到歹徒殴打,头部被砸出8个洞,颅骨粉碎性骨折。女老板被送到医院后,医生缝了300多针才把她的伤口缝合好。

  昨天晚上9时许,记者闻讯赶到即墨市人民医院时,受伤的女店主周女士刚转进神经外科监护室。她的叔叔郭先生告诉记者,周女士今年37岁,在该市中山街第24中学东侧开了一家小超市。当天下午3时30分,一名学生到周女士的超市买东西时,发现周女士浑身是血躺在地上。周女士的家人赶到后,把她送到了医院。

  今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即墨市人民医院。据该院的刘医生介绍,周女士被送来时,头顶右侧有一个碗口大的伤口,头皮被钝物砸烂。头皮伤口下面有8个深洞,颅骨粉碎性骨折,脑组织受到损伤。医生缝了300多针才给她缝合好了伤口。而据郭先生介绍,事后他们在超市里找到了一个断裂的小铁锤柄,上面沾满血迹且断裂面十分新。赶到现场民警分析,周女士是被歹徒用铁锤打伤的。

  随后,周女士告诉记者,昨天下午3时许,一名经常到店里买东西的男子来到她的超市,趁她不注意要抢她的钱包。她奋力反抗时,该男子揪住她的头发把她按在桌子上,用铁锤朝着她的头上就打,她很快就没有了知觉。今天下午,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此案还在全力侦破中。(本报记者)(请邱先生到本报领取线索费50元)编辑:李辉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