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银行行长误杀美貌情妇 不堪敲诈雇凶杀死目击者(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51 国际在线

  不堪敲诈雇凶杀人

  没过多久,田大宝给张天成来电话了。他说:“我需要20万块钱,你帮我安排一下。”张天成说:“我没有那么多钱。”田大宝笑了,说:“可你在一个有钱的单位里做领导啊!”张天成心里不由打了一个颤,问:“那你用什么作抵押?”田大宝笑着说:“一个杀人犯的犯罪现场照片,可以吗?”张天成一听,不由惊出一身冷汗,声音颤抖着说:“我帮你贷出20万,但你要保证把照片给我,从此不再找我。”田大宝爽快地答应了。

  然而,张天成想得太简单了。短短半年的时间,田大宝先后3次从张天成这里拿走了100万块钱,一次比一次胃口大。眼见着账上的窟窿越来越大,张天成简直快要崩溃了。可是,他无处可藏也没有办法摆脱,除非田大宝死了。

  张天成想到了自己的一个叫吴通的亲戚,此人曾在几年前失手打死了一个与他结怨的村民,一直在逃,前几天因手里没钱潜逃回来,给张天成打电话借钱。张天成很快联系到吴通,与其达成协议,以6万元买田大宝的命,先付3万定金,事成之后再付另一半。一切都像张天成预料的那样,第二天吴通就把事情办妥了:田大宝不明不白地被人溺死在洗浴城里,临死时连衣服都没有穿上。

  被判死刑,悔之晚矣

  张天成做梦也没想到,他的安心日子没过多久,吴通就因偷渡被警察抓获。在审讯中,他供出了张天成雇他杀人的罪行。2006年1月2日,张天成被拘捕。2006年4月10日,张天成被判处死刑。当日,王琳去看守所给张天成“送行”,没有责怨,只有无奈,拿了好多他爱吃的东西一样一样劝他吃,泪如小河般地流着。张天成咬破了嘴唇,一动不动。

  同一天,张天成的父母也去了看守所。母亲只是哭,父亲说了一句:“小子啊!我早就知道会有这一天,只是没本事救醒你啊!”这时,张天成跪下说了一句大悟之语:“儿子知道晚了,但只有这样才让儿子明白了色为大邪,一邪误百正啊,如果有来生……”

  来源:现代快报

[上一页] [1] [2] [3]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