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民警爱心接力行动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24 黑龙江日报

  秦雷 记者 邵晶岩 卢军

  本报讯 10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启动爱心接力活动,哈市警方爱民实践活动今年正式开始。

  10日是全省公安机关爱民集中活动日,哈市公安局来到木兰县柳河镇复兴村的帮扶工作,目前该村尚有贫困农民180户。

  近日,在哈市公安局党组的号召下,市公安局机关及各直属单位开展了帮扶募捐活动,此次活动共筹集资金18万元用于慰问该村贫困农民及帮扶建设。10日上午,市公安局组织运送车队,将购买的9吨米面运往木兰县柳河镇复兴村,由民警逐一送到百余户贫困农民家中。

  据了解,近日香坊、松北等分局还将组织进行走访慰问、志愿者服务等一系列爱民实践活动,不断将爱民为民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