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期待与哈尔滨再次牵手访ACO冰雪公司董事长李炫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24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韩丽平 董云平

  1月5日,第八届冰雪大世界正式开门纳客。随处都可以感受到韩国的民俗风情和历史文化,一股“韩味”十足的冰雪风席卷了本届冰雪大世界。近日记者采访了哈尔滨马迭尔ACO冰雪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第八届冰雪大世界韩国投资商李炫哲。

  ACO投资集团是韩国一家大型的投资策划公司,该公司在与中国的第一次合作就选择了哈尔滨的冰雪行业,对此李炫哲说:“与冰雪大世界的合作是我在中国的首次尝试,之所以选择哈尔滨的冰雪行业为合作对象,是因为哈尔滨作为一座冰雪名城,它的冰雪文化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再加上冰雪大世界在这之前已经成功举办了7届,不仅制作冰雪景观的经验丰富,而且冰雪品牌的影响力更是在海内外富有盛名;2007年是中韩建交15周年,中韩双方的此次合作更有利于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促进中韩友谊向着更友好的方向发展。”

  其实在最初打算与冰雪大世界合作时,李炫哲也有过担心,因为合作的双方存在着文化背景、经营管理模式等诸多方面的差异,再加上语言不通,能否成功打造这样一个大规模的冰雪景观,在他的心里还是个未知数。但是随着本届冰雪大世界五大景区的相继完工,李炫哲的顾虑也渐渐消除,当整个冰雪大世界的景观呈现在他面前时,别提多感动了。

  提到ACO公司未来的投资方向,李炫哲说,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首度合作让他深受鼓舞,在整个过程中,他始终感受着来自哈尔滨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以及马迭尔集团的充分信任,使得双方克服了重重困难,最终得以将这场豪华的冰雪盛宴呈现在世人面前。“如果有机会,我还期待着与哈尔滨再次牵手合作”。

  从去年春天第一次来哈尔滨到现在,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年时间,但李炫哲已经深深地爱上了这座城市。在谈到对哈尔滨的印象时,李炫哲说,哈尔滨是座美丽的城市,冰雪景观到处可见,冰雪文化随处渗透。哈尔滨人民的热情、朴实和好客更是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