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彩灯大世界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24 黑龙江日报

  吴昌林 记者 闫雪峰

  本报讯每天华灯初上时,在香坊公园的彩灯大世界现场,一台台特色鲜明、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都会吸引众多游人驻足观看。

  据介绍,香坊区以第23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为契机,积极开展各类群众性文化活动,营造浓厚的喜庆氛围,丰富群众的业余生活。

  以第23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彩灯大世界为载体,以“香坊彩灯点亮百姓世界,特色活动丰富群众生活”为主题,香坊区在彩灯展期间,精心编排丰富的文艺节目,同时举办群众喜闻乐见的秧歌、健身、武术等表演,趣味参与“喜满家园”幸运观众抽奖,“爱我家乡”百题问答,灯谜大家猜,“走进香坊”百题求解以及深受青年朋友喜爱的“青春相约”化装舞会,“欢乐无极限”的士高狂欢等活动。

  同时举办以“冰雪感怀”为主题的大型书画展、“爱我香坊摄影展”,举办“快乐娃娃”故事大王演讲比赛,举办“欢乐农家”送戏下乡活动等。举办“冰雪情”社区文化周活动,发动各社区群众广泛开展演唱会、戏曲票友演唱会、读报知识竞赛、革命传统教育讲座等各类文化艺术活动。

  另外还举办第三届十佳文化家庭评比及才艺展示活动,突出家庭特色文化,提升百姓文化品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