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陕西铜川煤炭工业局干部办公室被砍断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30 国际在线

  提示:铜川市煤炭工业局安全技术科负责人李万寿在其办公室左手被砍掉。是自残?还是他人故意伤害?一时成了铜川市民街头巷尾谈论的话题。当日,李万寿已被送往西京医院进行救治。

  1月10日中午,铜川市煤炭工业局安全技术科负责人李万寿在其办公室左手被砍掉。是自残?还是他人故意伤害?一时成了铜川市民街头巷尾谈论的话题。当日,李万寿已被送往西京医院进行救治。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铜川市新区的铜川市煤炭工业局,该局于去年12月12日由铜川市政府大院搬入铜川市长线局租赁办公,李万寿所在的安全技术科在三层。记者看到,该局办公室门紧锁,门口还堆放着清洗地板的工具,门缝下面还隐约能看到血迹。据该局工作人员讲,当日快14时许,和李万寿同一办公室的同事用钥匙打开安全技术科的门准备上班时,发现李万寿左手被砍断,倒在血泊中不省人事。同事们急忙拨打了120和110电话,救护车和警方几乎同时赶到现场。铜川新区博爱医院对李的伤情进行了简单的处理后,即用救护车将李送往西京医院进行救治。记者还想了解点李手被砍掉的具体情况,该局工作人员均说不清楚,大家对此事守口如瓶。

  据了解,李万寿负责的安全技术科主要负责制定安全生产规划和安全生产技术标准,还负责开展煤矿安全培训工作和矿长、特种作业人员任职、资格证的审办、发证和安全措施项目管理等工作。

  据铜川市长线局的门卫师傅讲:由于煤炭工业局搬来的时间不长,所以对该局的人还认的不全,但李万寿他是认识的,李万寿总是骑个自行车上下班,很少见他坐车出入。平时他总和大家一起在12时左右出去吃饭,不知他为什么一个人呆在办公室。当李万寿被从楼上抬下来时,脸上、身上全是血,看着挺吓人的 。

  负责此案的铜川市公安局新区分局刑警大队刘大队长告诉记者,此案目前不便提供情况。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

  来源: 三秦都市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