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四川省广安364户贫困户住新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3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广安1月12日消息(记者周平 郑轶 广安台苏坤明 文伟) 这几天,四川广安市武胜县中心镇南山村五组一改往日的宁静,鞭炮声声赞颂党的好政策,村民刘小丽指着自家新建的楼房告诉记者:“住进新房真安逸。”刘小丽的母亲更贵眼含热泪,握着镇干部的手说:“多亏政府资助6000元钱,我们这些危房户才能把新房建起来。”

  刘小丽家搬迁以前,住在四川武胜县中心镇南山村南山寺半山腰上。2005年5月28号深夜,刘小丽家房屋后面山体滑坡,房屋后墙被撞倒,成了危房。去年初,中心镇领导动员刘小丽等6户危房户搬迁到山下的公路边。因这些家庭经济困难,中心镇政府就拿出扶贫资金,每户资助6000元。元旦期间,6户危房户先后搬进砖混结构的新房。

  据了解,去年,广安市为364户特困户、五保户及危房搬迁户解决近220万元建房资金, 让贫困户在猪年春节到来之前全部搬进了新居,住上了新楼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