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铜川煤炭局安全技术科一负责人办公室内被人砍掉左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铜川讯(记者张海鹏)1月10日,铜川市煤炭工业局安全技术科负责人李万寿在办公室被人砍掉左手。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铜川市新区的铜川市煤炭工业局。李万寿所在的科室在三楼,其办公室房门紧锁,门口堆放着清洗地板的工具,门缝下面还隐约能看到血迹。据该局一名工作人员讲,当天下午2时许,和李万寿在同一间办公室办公的同事打开房门时,发现李万寿倒在血泊中不省人事,其左手被人砍断,这名同事急忙拨打了“120”急救和“110”报警电话。医院急救车和警车几乎同时赶到,警务人员对现场进行了勘查,铜川新区博爱医院的医护人员给李做了简单的处理后,将李送往西京医院进行救治。截至记者发稿时,李万寿仍昏迷不醒。

  据门卫讲,李万寿平时总是骑自行车上下班。一般到中午时,他总和大家一起出去吃饭。昨天中午,没见他出来吃饭。当李万寿被人抬下来时,脸上、身上全是血,看着挺吓人的。目前,警方对此案正在调查当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