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小猫被困树梢整五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晓英)一只小花猫,不知何因爬上大树后却下不来了,整整五天时间,可怜的小猫一直在寒冷的树梢哀叫求救。昨日下午,几十位居民齐心帮忙,小猫终于被安全救下。

  昨日下午,热心的徐女士给本报打来热线,记者随后赶到位于南梢门附近的新西里小区。徐女士说,上星期天,邻居发现在小区10号楼和14号楼之间的一棵大树上有一只黑白相间的小花猫,大家还以为小猫能自己下来,也就没在意。谁知第二天第三天,小猫还在树上,而且越爬越高,已经到了树梢上,和七层楼一样高了,看见有人经过就使劲哀叫,这时大家才意识到小猫可能自己下不来了。打听到小猫的主人,可主人来了也没办法,随后就离开了。家住10号楼2单元的曹先生一家都很喜欢小动物,一家人看着小猫可怜,曹先生27岁的儿子还跟大伙说,他愿意出200元钱,只要能把小猫救下来,可是树梢太细人根本上不去。已经五天过去了,可怜的小猫还在树梢上瑟瑟发抖。

  昨日中午1时,曹先生一家专门到竹笆市买来3根6米长的竹竿,用铁丝接在一起,七八位居民上到树下一排平房的房顶,几个人扯开床单,拿着竹竿慢慢引导小猫下来。经过两个小时的营救,小猫终于从树上安全掉到床单上,惊吓得迅速跑掉,丝毫没有受伤。看到这一幕,一直站在树下协同营救的几十位居民这才放心地笑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