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往日回顾:

涉嫌非法收购电缆铝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涉嫌非法收购电缆铝材(图)

  民警对这些涉嫌非法收购的电缆和铝材进行现场暂扣。

  本报讯元月10日,公安未央分局治安大队民警在整治废品收购行业的集中检查工作中,在三桥蔺高工业园区吉健金属有限公司院内,发现大量涉嫌非法收购的电缆铝芯和尚未拆除外包装的铝型建材,并在和平工业园华洋公司内查获严禁收购的电缆铝芯200多公斤,铝型建材10多捆。

  元月9日晚9时许,公安未央分局治安大队民警针对辖区内小型废旧物品收购站和非法加工厂较多,且管理混乱等实际情况,开展了集中整治废品收购行业、堵塞销赃渠道的专项检查。当民警来到三桥蔺高工业园区吉健金属有限公司时,发现院内存放有100多公斤涉嫌非法收购来的电缆铝芯和大量尚未拆除外包装的铝型建材,而公司负责人却说不清楚这些东西的来源,民警随即对这些来路不明的物品予以封存,并展开调查。元月10日上午,民警了解到,吉健金属有限公司内存放的电缆铝芯和铝型建材,都是和平工业园华洋公司临时存放的,与他们公司无关。随后,民警立即赶到和平工业园华洋公司,从其厂房内查获被切割成短节的电缆铝芯200多公斤,与存放在吉健金属有限公司院内外观一样的铝型建材19捆。目前,警方已将物品暂扣,并依法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文/图记者李福民王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