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春运机票“涨价”三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56 金羊网-新快报

  长沙、成都、重庆、合肥、郑州、武汉、南昌、桂林、贵阳等方向火爆

  新快报讯(记者许力夫通讯员胡业军)据预计,春运期间广州飞往国内其他城市的机票价格将会“上涨”三成左右。1月份的机票实惠最多,但由于优惠机票数量有限,有出行需要的旅客应尽早预订机票。

  目前,春节期间航班预计本月底将放出折扣票价。在2月上旬,民航春运市场将进入火热时期,机票价格将进一步走高。据了解,今年春运期间广州航空客运将比较火爆,各家航空公司机票价格节前“涨幅”较大,广州往长沙、成都、重庆、合肥、郑州、武汉、南昌、桂林、贵阳等返乡和旅游热点城市的机票折扣月内上浮可能达到三成以上,部分航线甚至全价。

  在今年春运期间,虽然各航空公司的航班量和旅客运输量较去年都会有明显增加,基本能够满足人们的春运需求,但旅客最好本月预订春节机票,避开高峰。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