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偷车牌 未及敲诈便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0:25 今晚报

  本报滨海讯 两名河北省籍男子偷盗汽车牌照还没来得及敲诈事主,就被汉沽警方抓获并依法刑拘。

  昨天凌晨4时10分许,汉沽公安分局巡警支队夜控大队民警及群众,巡逻至新开路汉沽饭店门前时,发现两名男青年鬼鬼祟祟,形迹十分可疑。民警正要上前盘查时,两青年撒腿就跑。民警紧追不舍,在金翔商场门前将二人抓获,并在二人身上搜出螺丝刀等作案工具。

  经审查,两名男子同为20岁,均是河北省籍农民。二人交代,日前,他们在一次与人闲聊时,听说有人偷汽车牌子让车主拿钱来赎,二人合谋实施。他们在某银行开了个户头,又买了一部手机,准备妥当之后,他们于昨天凌晨开始偷车牌,不料被抓获。

  在二人的指认下,民警提取了藏匿在新华书店门前花坛内的3个汽车牌照。

  警方提醒:小偷轻易不会露面,一般是把卸下来的车牌藏在现场附近。车主发现车牌被盗后,应先在附近认真查找,若找不到,及时报警,不要给小偷汇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