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户县创卫实施“刷新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0:3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斌鹄通讯员李君堂)走进画乡,进入城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面面米黄色的道边墙壁,一座座米黄色的单位楼房,一条条干净整洁的城区街道,在花草树木的衬托下给人以眼前一亮的新鲜视觉。

  户县不断加大创卫工作力度,从整治大环境入手,为整治县容县貌,提升市民视觉印象,增强感官意识,由县创卫办和县市容局精心策划设计,制定统一外墙色调,对县城区的环城路沿线两边空墙、临街墙壁、建筑物立面和主要道口十字周边墙壁,单位、部门宿办楼外墙等直观部位墙面实施“刷新工程”,在规定时间内,统一采用米黄色外墙涂料或瓷砖装点粉刷。在整治工作中,户县采取由县创卫办组织协调、检查督办,区域包抓部门或所在单位负责投入资金和人力,限定时间,确定位置,划定墙面,具体操作,用涂料刷新外墙墙面,用瓷片或涂料装点楼体外墙。目前,全县118个部门、单位积极投入“刷新工程”,积极组织人力清洗墙面,粉刷墙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