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3178人报名参加今年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1:18 石狮日报

  本报讯2007年福建省全国普通高等教育考试报名工作于日前结束。记者昨天从市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今年我市报名参加高考的考生再创新高,达到3178人。

  据介绍,今年我市报名参加高考的考生比去年增加了371人。在全部报名的考生中,文史类考生1261人(含文史音乐类12人,文史美术类53人,文史体育类17人)、理工类考生1899人(含理工音乐类2人,理工美术类21人,理工体育类43人)、高职单招类考生18人。

  据悉,今年我省仍继续实行“3X文科综合/理科综合”的考试设置方案,考试时间仍为6月7日、8日两天,今年我省首次规定艺术类高考录取控制分数线: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不应低于我省本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60%%,艺术类高职(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一般不应低于福建省确定的高职(专科)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70%%。(记者许小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