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网吧业主伪造消防法律文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1:19 石狮日报

  本报讯为了能够顺利开网吧,有人竟“胆大包天”伪造消防法律文书。记者昨日从泉州市消防部门获悉,泉港区消防大队日前在办理一起开业前检查过程中,发现一业主庄某居然伪造《建筑工程消防验收意见书》。

  日前,在一次例行夜查中,泉港消防大队监督人员对位于泉港区华龙商住楼的一家网吧进行检查时发现,该网吧申报安全检查的材料中,一张《建筑工程消防验收意见书》(泉港公消验字2001 15号)复印件格式与大队的法律文书格式不符,顿觉事情蹊跷,认为文书有伪造嫌疑。经过核查,发现“泉港公消验字200115号”这个编号的法律文书根本不是华龙商住楼,且格式也不符合。办案监督人员传唤了该网吧业主庄某,在物证面前,庄某供认了伪造文书事实。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黄建伟记者邓德相)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