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报警器整晚“狂叫”居民一夜难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1:38 新京报

  车主次日现身,称车内报警器已坏;小区居民多次报警

  本报讯(记者张汉宇 实习生杜惠清)直到昨日中午,警方才找到报警器响不停的大众车车主。从前晚6时至昨日中午,丰台区玉林里小区一辆大众轿车不断发出报警器的鸣笛,小区居民夜间难以休息,曾多次报警。

  昨日中午12时左右,民警找到了该车车主,车主称车内报警器已坏。

  事发地位于玉林里小区西门18号楼前。昨日中午,不断鸣笛的轿车已经开走,小区多名居民仍在议论此事。居民刘先生称,前晚10时左右,他注意到楼下的一辆车不停地发出警笛声音,“声音特别大,再加上晚上比较安静,扰得人无法入睡。”刘先生说,该车是一辆北京牌照的白色大众两厢轿车。

  凌晨时,多名居民难忍吵闹报警,但警察没有找到该轿车车主。

  “车是14号楼一业主的,车钥匙都忘记拔了,中午警察找到了车主。”小区门口保安称,凌晨时他在北门值班就听到了轿车发出的声音,整个玉林里小区都听得非常清晰。“警笛响了整整18个小时。”该保安说,上午右安门派出所民警又来到小区找寻车主,最后在14号楼找到了此人,车主称车内报警器坏了,随后将车开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