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两车相撞“堵塞”京广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1:38 新京报

  事发东三环京广桥主路,无人员伤亡

  

两车相撞“堵塞”京广桥

  赛弗车的前脸已严重变形。昨日,京广桥主路上,一辆赛弗越野车与一辆大客车发生追尾。本报记者韩萌摄

  本报讯(记者贾鹏)昨日10时左右,一辆墨绿色赛弗越野车由北向南行驶至东三环京广桥主路时,与一辆长途客车相撞,两车乘客均未受伤。据赛弗车上一名男子称,事故发生前两车均在上坡,都没有注意到车距才导致相撞。

  事发时正在附近京广中心内的王先生称,客车当时正在主路上缓行,还未开到桥顶便遭遇了赛弗的追尾。

  “当时赛弗车的车头里就有液体流出来,由于速度都很慢,所以没有人员受伤,也没导致连环追尾。”事发后,主路内环堵了数十米。

  20分钟后,两车被交警引至辅路,其中赛弗车的机器盖已经变形,防冻液淌了满地,客车车尾被撞出了大坑。“当时主路车很多,我的车速才刚过10迈,被撞的时候还没开到桥顶呢。”客车司机称,事发时车内共有10余名乘客,均是从宣化到唐山的,事故发生后乘客纷纷自行离开。

  赛弗车的女司机称,事发时自己的车上共乘坐了三个人,上桥时车速并不快,“就等交警处理吧,我的车速也不快。”据呼家楼交通队交警介绍,该事故导致京广桥内环暂时堵车,为缓解交通才将两车牵引至辅路,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昨日中午12时,在保险公司勘察过后,两车被救援车辆清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