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装修施工后半年付款 有质量问题钱还在业主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1:40 东南快报

  昨天上午,本报“帮你过好年”活动邀请了福州山外山涂料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尹晨经理坐镇本报热线,解答读者提出的关于房屋装修、涂料选材等问题,并为拨打本报热线的前几十名读者免费平面设计及赠送立邦漆。

  “装修施工后半年付款和银行按揭零首付到底有何区别?”读者黄小姐来电询问,尹经理解答说,装修施工后半年付款是装修公司与业主直接的关系,如果发现质量问题,钱还在业主手中。

  针对读者提出的装修后发现涂料脱漏怎么办?装修过程能否请到免费监理等问题,尹经理表示,山外山是福州首家提出施工后半年付款的专业涂料装饰设计公司,可以让时间来见证品质。

  尹经理告诉记者,他们公司正准备成立一支专业的维修服务队,对涂料范围出现开裂、损坏、涂料污渍等范围内的问题,他们公司将免费上门服务(涂料材料费自付)。同时,凡是现在装修新房的业主,他们公司将派人免费上门监理,进行技术性的指导和质量监控。

实习生 黄韵郁 记者 李新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