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想请月嫂、保姆的你 今天不妨到君临闽江看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1:40 东南快报

  今日上午9?押00-11?押30,“东快服务网”将组织相关服务单位到台江区排尾路1号君临闽江楼下永辉超市门口开展社区便民活动。

  本次活动除了常规的免费电器维修、马桶维修、擦皮鞋、修锁外,乐百氏(广东)桶装水发展有限公司将组织人员到小区开展上门免费专业清洗饮水机活动,凡现场报名者可优先上门服务;树人家政服务连锁机构现场免费为社区居民代请月嫂、保姆、保洁员等家政人员;梁凤增发织发艺术中心现场免费理发、发型设计及脱发织发咨询;东南眼科医院提供义诊及眼科方面的咨询,欢迎广大社区居民参加。

  不论是提供服务的商家,还是需要服务的小区,欢迎拨打记者热线87789337和我们联系。

本报记者 李新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