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男子在奥运场馆鸟巢工地行窃失足摔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1:5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强)前晚,几名男子潜入朝阳区奥运场馆鸟巢工地,准备行窃时被发现,在逃跑时一男子失足摔伤,送到医院后抢救无效身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上午,据鸟巢工地一名保安回忆,前晚10时许,几名男子潜入鸟巢工地内准备行窃,被发现。几人逃跑时,一名男子失足摔下,伤势很重,当时其头部、身上流了很多血,随后被送往解放军306医院。

  该保安称,因光线暗,当时他没看清那名男子是从哪里跌落的。事后,多名参与行窃的男子被警方控制。

  这名保安还说,奥运场馆工地保卫严密,进入鸟巢工地有多道防线,而且每个施工单位的材料都有专人看管,外面的人很难进来,一般都是“内鬼”作案。那名受伤的男子应该也是本工地或附近工地的工人。

  昨日上午,据306

医院急诊室的大夫介绍,受伤男子头部受伤严重,头顶的骨头都碎了,经抢救无效已经死亡。死者名叫郝勇成(音),系河南人,今年20岁。

  警方证实当时郝勇成等人的确是在鸟巢工地行窃,后郝勇成从高处摔下致死,但未透露郝勇成是否鸟巢工地工人。

  昨日中午,一名自称是郝勇成上级领导的男子证实郝已经死亡,他未透露事件过程以及郝的死亡原因,表示警方正在调查,他们已经将消息通知家属,目前正在处理善后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