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国家公务员招考开始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2:05 新京报

  50多单位发布面试公告,时间多集中在1月12日至25日

  本报讯(记者马力)国家公务员招考的面试各部门昨天陆续展开,目前农业部、国家统计局等50多个单位已在人事部网站发布了面试公告,公务员面试时间大都集中在1月12日至25日。

  已公布面试信息的50多个单位中,一部分还要求有专业考试。需进行专业考试的一般是涉及外语类职务或者专业性较强的部委机关,如国家知识产权局加试所报职位的相关专业知识、公安部加试人民警察职业心理能力测试等。

  此外,今年参加面试和专业考试的人选,将在公共科目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录用计划3倍至5倍的比例确定。

  据悉,今年各招录机关的面试工作将集中于15天内进行,所有面试工作都将在2月15日前结束。面试题由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提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