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醉酒男子抱着大树说“我爱你”两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3:16 海峡都市报
醉酒男子抱着大树说“我爱你”两小时(图)
醉酒男子抱着大树说“我爱你” 关柏成/漫画

  作者 朱明海

  本报讯 “我爱你”、“我要抱住你”……1月11日晚9时许,福清高山镇的陈某死死抱住一棵大树,整整说了两个多小时的话。

  当晚9时许,江镜镇柯屿村林某出门时,发现一名男子站在家对面不远处的水沟边紧紧抱着大树已经两个多小时了,也不知道在干什么。他走过去,发现这名男子大约23岁,双眼紧闭,抱住大树的双手紧紧地扣在一起,双腿可能是因为冷正不停地抖动,身上散发出浓重的酒气。怎么问他都不应,怕他发生意外,林某急忙报警。

  前华边防派出所官兵很快赶到现场。当官兵询问他时,该男子说话语无伦次,只是紧紧地抱住大树,不断地说“我爱你”“我要抱住你”之类的话。边防官兵问他家住何处,他也说不出来。官兵只得将其扶上警车,带回所里醒酒。次日清晨,该男子清醒后,自称姓陈,高山镇人,爱上了柯屿村一陈姓女孩,可对方老是不理他,朋友给他支招,让他借酒壮胆示爱。没想到他一不留神喝多了,酒后坐车到柯屿村时,刚下车就浮想联翩,竟把大树当作心上人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