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金虎”收购“早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3:51 山西新闻网

  省城连锁快餐业重新“洗牌”

  本报讯(记者 邓伟强)金虎、早早、唐久、江南……省城的这些连锁便利店,我们已经耳熟能详。12日,金虎集团正式宣布收购了早早便利的全部业务。此举打破了省城几足鼎立的连锁快餐业格局,标志着这一领域将重新“洗牌”。

  这次收购是金虎收购伴春秋便利、寸草心便利、乐之蓉粉馆之后又一“大手笔”。早早便利是太原市惟一一家从事复合式餐饮的便利机构,有32家便利店。金虎便利是太原市拥有门店数量最多的连锁便利公司,已经发展到300家便利店,目前,金虎已经迈出了向省外扩张的脚步,在兰州、西安、中山已开了多家连锁店,5年内要在全国达到2000家的规模。新的早早便利在一定时间内继续使用原有的品牌,并完全获得了注册商标及相关技术。它将囊括原早早便利、乐之蓉粉馆、金虎水饺、晋刀削面的所有店面,规模达到50多家。

  (编辑:樊永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