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小姑娘车站啼哭 路人叫来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3:51 山西新闻网

  伤心地铁:现在的小孩真胆大啊!一个人就跑出来了!

  山西晚报:你遇到什么了?

  伤心地铁:前天晚上8点多,我去省城建南汽车站接人。等了一会儿听见有哭声,我循声望去,一个十几岁的小姑娘坐在出站口哭。我赶紧走过去询问!她说:“我怕!我不相信你!我要找警察!”

  山西晚报:这姑娘不会是精神有问题吧?

  伤心地铁:穿得挺整齐,看样子不像。

  山西晚报:那是不是受了什么惊吓?你没耐心问问?

  伤心地铁:我感觉像是吓着了,可是任凭我怎么问,她也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急得我呀!最后好容易问出一句话来―――“去北京,找网友。”

  山西晚报:哦!这么回事。那她哭什么呀?

  伤心地铁:我也问不出来,估计是碰上坏人,把钱骗走了。

  山西晚报:这么大的小姑娘一个人跑出来,确实是不安全。后来你怎么处理的?

  伤心地铁:后来我要接的人也到了,手头有点事。在征得小姑娘的同意后,我就打了110。可惜我前后打了十几通电话,等了一个多小时,民警这才过来,然后我跟朋友就撤了。也不知道那个小女孩怎么样了?

  山西晚报:交给警察应该没事了,我想民警应该会妥善处理的。

  (编辑:赵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