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保安变成内鬼“搬走”库房音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3:51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首席记者 冯文战)一名在太原市某休闲俱乐部当保安的男子,利用职务便利,伙同俱乐部司机将俱乐部库房的液晶电视和音响设备偷走,涉案价值2万余元。1月12日,保安及司机被小店公安分局坞城路派出所刑事拘留。

  1月3日晚19时30分,坞城派出所接到辖区内某休闲俱乐部报案,称其二楼库房2套全新的夏新32寸液晶电视和SANYO音响被盗,价值2万余元。经现场勘验,民警发现被盗库房的门窗均没有被撬盗的痕迹,很明显是内部人员所为,遂对俱乐部内部人员展开重点排查。排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该俱乐部当晚夜班保安魏建国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将其控制。经连夜突审,魏建国交代了其伙同俱乐部司机褚章永于1月3日凌晨4时30分许,趁库房管理员熟睡之际,由魏建国望风,褚章永偷出库房钥匙,然后共同潜入库房进行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之后,民警将褚章永抓获。

  (编辑:樊永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