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西安召开对外宣传工作研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4:5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高峰) 昨日下午,西安市委宣传部、外宣办召开对外宣传工作研讨会,进一步学习贯彻西安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回顾2006年宣传工作,探讨2007年宣传工作新思路、新举措。并邀请中央、省、市新闻单位的有关负责人、专家、学者一起围绕人文西安、活力西安、和谐西安这一主题,共同研讨西安市的宣传工作。陕西日报副总编辑、三秦都市报社总编辑杨建民也应邀出席了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参会的市委外宣办领导,专家、学者,以及新闻单位的人结合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西安的宣传工作出谋划策。陕西日报副总编辑、三秦都市报社总编辑杨建民发言时说,作为身在西安的媒体,下一步的宣传工作要从西安市宏观面上加大宣传,我们的宣传工作下一步体现在人文性、活力性、和谐性,我们要在过去宣传模式的基础上扩展和延伸,为这座城市的发展增添向上的助力,把正面的东西、和谐的东西搞得多一些;另外,要为西安市的发展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比如说我们为西安古城门全球征春联活动,对彰显西安市的品牌和形象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去年就征集了一万多条春联,全球关注我报征春联活动的媒体已达到300多家,而且都开辟了专门的讨论专版,非常火,我们就是通过这些实实在在的事情打造西安厚重文化的品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