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为作弊学生排队搞“缩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5:04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任慧娟 实习生 孟蕾徐丹)目前,西安市各大高校都面临着期末考试,大部分学生都在紧张的复习之中。然而,一些平时不怎么好好学习,又忙于“副业”的学生们,则打起了作弊的主意,复印考试资料、缩印“夹带”,致使校内打印部生意空前火爆,甚至出现了排队“缩印”的场面。

  昨日12时许,记者以学生的身份来到西安市某大学,恰好是学生放学时间,校园内有很多学生。当得知记者要去打印部缩印考试“夹带”时,一名自称是大四学生的女生诡秘地说道:“看样子你也是大四学生吧,现在考试作弊的除了那些平时不好好学习的,就算是我们大四学生最多了,大家平时忙着找工作,没有时间学习,现在要考试了,要过关也只有作弊,带‘夹带’了。但是,现在恐怕你去了也缩印不到,要排好长时间的队。”

  5分钟后,在该女生的指引下,记者来到该校一餐厅楼上复印部,只见近50名大学生将打印部围了个水泄不通,而在打印部的外面,还有近百名大学生排着队等待复印“资料”,不时有学生拿着复印好的“资料”满脸笑容地走出,有的纸张仅有手掌大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