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争工程一公司叫“洋镐把”助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5:0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毛密娜) 两家工程公司为了争夺工程,一方公司叫了一批手持洋镐把、长砍刀的社会闲散人员冲进位于西安市芙蓉西路的某工地,让另一方公司搬出工地,否则要血洗工地。

  1月9日20时许,曲江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工程公司负责人葛某报案称,60余名手持木棍、长刀的歹徒坐着3辆中巴车冲进了位于芙蓉西路的工地,威胁工地的工作人员,让工作人员将工程器械立即搬出工地,否则将血洗工地。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事发现场。民警赶到后,两辆中巴车已经离开现场,民警从剩下的一辆中巴车上搜出1米多长的大砍刀4把,1.2米长的粗洋镐把20余根,随后民警将车上以陈某为首的16名聚众闹事人员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陈某是江苏一家工程公司的负责人,为了驱赶现在工地上的工程公司的工作人员离开工地,强揽工程,陈某纠集几十人持械来到工地,对葛某工程队实施威胁。如果不是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1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