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少年自制火药意外炸伤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5:30 深圳特区报

  少年自制火药意外炸伤自己

  警方呼吁学校、家长加强对未成年人安全教育

  【本报讯】(记者胡冬寒)1月7日晚,一名初中生被自制火药炸伤,尽管目前无生命危险,但警方昨天向记者表示,学校、家庭对未成年人要加强安全教育,使学生远离爆炸物品。

  1月7日晚,在宝安新安街道一停车场附近发生一起火药伤人事件,一名初三学生被炸伤。接到报案后,宝安警方迅速赶往出事地点,一方面将伤者及时送往医院救助,另一方面全力展开调查工作。经过对现场的勘查和询问调查,警方初步确认,此次事件是由伤者本人携带的自制火药发生意外而将自己炸伤。据伤者父亲介绍,此学生平时就对火药之类的物品很感兴趣,还会经常自制一些火药。事发当晚8点左右,该伤者与朋友在一起玩耍,而他身上正携带着自制火药,没想到竟发生意外,将自己炸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