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痴心男子捧花跪等心爱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5:3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方胜)昨日清晨天刚蒙蒙亮,一名年轻男子上身穿深色休闲西装,下身着牛仔裤,手持一大束红玫瑰,面目清秀而表情凝重,以单膝跪地的方式,在福田区新闻路侨福大厦门口,引来路人的关注。

  人们纷纷猜测男子等候何人。上午10点左右,一位身着短大衣的年轻长发女孩从大厦里走了出来,她走到该男子身旁,半蹲下去与他交谈了几句,声音不大,旁人没听清内容。随后,两人起身,一前一后离开了人们的视线。

  目击者钟先生说:“不知道那个男孩是不是求爱,求爱成功了没有。不过,这种表达方法够原始、够老土,但也够浪漫!”(请钟先生领取报料奖50元)

  图为持花跪等心爱女孩的男子让路人感慨。钟先生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