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同校学生医疗待遇不同 二级学院学生医疗费需自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7:0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张文龙 通讯员雷蕾报道:“同是一个学校的学生,为什么医疗待遇不一样呢?”昨日,武昌某高校多名同学向记者反映。

  夏同学是武昌某高校信息学院的学生。几天前,他在校医务室就诊,开药划价为20多元。他出示学生证后,医务室仍按原价收费。“可按照有关规定,凭学生证在校医务室就诊可优惠50%。”记者采访中,信息学院的多名同学都称有过如此遭遇。每年学费都交得一样,却享受不到同样的待遇,对此他们都感到不理解。

  记者就此咨询了该高校信息学院的吴主任。吴主任告诉记者:信息学院是高校的一个独立学院,即二级学院。国家教育部有关规定,二级学院的学生医疗费用自理。部分学生不知道这一政策,可能是老师没有讲解清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